把酒逢野舟

5x20

—— 末子OO题 4.0

果咩,今天赶了六个实验报告TAT

觉得这个星期什么都没发有点...

所以赶文到现在...我的发文时间就是我的写文结束时间= =

谢谢你们的喜欢❤

-----------------------------------------------------------------------


7.我们的

 

二宫在床上翻了个身,浅眠状态下一点小小的声音都被放大了无数倍呈现在耳边,厨房里窸窸窣窣的传来了些许声音,反正也睡不下去了,被称为团内最没起床气的人揉了揉眼睛掀开被子翻身下了床。

 

趿拉着拖鞋踢踢踏踏走到了厨房,松本正在料理台那一隅里忙的不亦乐乎,看着睁着惺忪睡眼的爱人下了床,边往锅里扔食材边招呼着他快去洗漱,很快就可以吃早餐了。

 

二宫看着浓眉大眼的人忙碌着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好了起来,也没计较锅里有他不爱吃的胡萝卜,转身走去洗手间洗漱。

挤牙膏的时候看着自己的黄色马克杯旁边放着一个藏青色的同款马克杯,里面的牙刷还湿淋淋的沾着水,表明它刚刚被人用过,毛巾架上搭着两条同款毛巾,甚至厕所里放着两个人都爱看的Jump周刊,二宫刷着牙被自己的少女心给shock到了,可是为什么有种满足感。

 

二宫盯着镜子里满嘴泡泡的自己傻乎乎的笑了出来,这些东西都属于我们,Fufu~好多啊,润。

 

洗漱完后松本的新鲜早餐也上了桌,考虑到二宫最近满满的日程,那人肯定没好好吃饭,松本拌了蔬菜沙拉以补充维生素,做了热热的味增汤来养养他那脆弱的肠胃,还做了几样新鲜小食,搭配着撒了芝麻的白饭,就连对食物毫无兴趣的猫背宅男都不禁食指大动起来。

 

看着埋头吃饭的挑食症重度患者,对面支着腮有一搭没一搭喝着汤的人笑得温柔,二宫一抬头便呛到了自己,咳得惊天动地。

松本好笑地扯了一张纸给他擦了擦嘴巴,说着,“我看你就这么害羞么?”

二宫夺过纸来胡乱抹了抹嘴巴,“我害羞什么…好好吃饭!”理直气壮的语气可是红红的耳尖出卖了他,松本捏了捏手感柔软的耳朵,“呐,Kazu口嫌体直的样子我最喜欢了呦。”正说着,身子越过了本就不大的餐桌,呼吸的热气都喷洒在二宫脸上,“这么可爱的Kazu,可都是我的。”

 

二宫躲闪的眼神定在了朝自己坏笑的人脸上,缓缓笑了出来,“呐,润不也是我的么?”

 

松本的眼神暗了暗,眼前的小人在他看来笑的魅惑不已,可是想了想这人下午还要去拍戏,便把心里的那些弯弯绕压了下去。

 

退回到自己的位置,松本朝二宫笑的纯良,“我们不就是彼此的吗,”抬头环视着整间屋子,松本一字一句地说着,“这里,都是,我们的。”

 

与你在一起,呼吸着有你的空气,这里便是我的家。

你,我,我们,最喜欢这个称呼了。

 

8.我的脆弱只有你能看到

 

掌机上穿着背带裤的小人不断的跳上跳下,可是却总在一个地方死去。躺在床上的人面无表情地一遍又一遍重新开始,不小的游戏声在房间里回荡着,显得有些孤单。像是玩累了,床上的人把掌机随手扔到一边,却又像是抬手的动作牵扯到了哪里,肉肉的汉堡手伸手抚上了腰,轻轻皱了皱眉。

 

松本一结束和STAFF的会议就匆匆赶回了家,打开门家里静悄悄的没有声音,以为屋里的人还睡着就蹑手蹑脚地走进玄关脱了衣服,等不及回暖便沾着一身凉气的进了卧室。

 

一进卧室以为还睡着的人睁着大眼看着门口,松本蹙起了浓眉,走到床边俯下身贴上二宫的额头试了试温度,虽然还热着但是比起自己走的时候热度已经消减了不少。松本松了一口气,坐到床沿上低头看着有些虚弱的人,问道,“还痛吗?”。

 

二宫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皱起了鼻子,“疼死了啊,润。”

 

与台前绝对不让人知道自己痛苦的样子相反的是正在朝自己撒娇的人,松本心疼之余也倍感欣慰,还好,你的脆弱我还能看到,我能在你累的时候给你一个怀抱,在你伤痛的时候递上一杯温水,这些都是你给我的资格,我甘之若饴且无以为报。那就让我永远陪着你,慢慢一起度过以后或苦或甜的生活,将自己融进你的骨血,一直到老。

 

松本弹了下二宫的脑门,“谁让你拍戏也不知道照顾自己,又受伤落得这个下场!”嘴上说的话虽难听,手却伸到了被窝里给不适的人揉了起来,边揉边问到,“怎么样?”

 

二宫舒服的眯起了眼,哼哼唧唧的说着,“嘛,润的手艺就是好!一点也不痛了!”

 

松本失笑,掐了掐被按的迷迷糊糊的人的脸,放轻了力道,一下一下的揉搓着有些泛凉的腰侧,轻声说道,“睡吧,我就在这儿。”

二宫吧唧了一下嘴,刚才莫名的烦躁一扫而空,这人在自己身边就有着满满的安全感,在松本一下一下舒服的按摩中,二宫安然地睡了过去。

 

松本垂眼看着睡得安心的人,张了张口,无声的说了句,“晚安。”

 

谢谢你依靠我,谢谢你在我身边。


评论(2)
热度(30)
返回顶部
©把酒逢野舟 | Powered by LOFTER